✨陳布瓜手帳术

🇬🇧🇬🇧
❤️2017国誉自我手帐Biz❤️
🤗时间管理🌲最高!
🙆🏻陈奕迅迷妹🙆🏻

👻抽奖来了👻
8月10号晚上八点截止

一直想抽奖来着但是一直没有准备。🙈🙈懒癌晚期。

正式写手帐一年多
哈哈哈中途也有断过几个月
都是专业排课不科学造成的
四门设计课在同一学期
我编不下去了其实就是我太懒😂
毕竟我也没有天天在做作业
总是在交图的前一两天通宵✅
感觉在学这个专业以后自己的勇气和战斗力爆表💥

好了进入正题
1️⃣规则:
关注我+喜欢+推荐 然后评论依次报数吧(最好评论完确认下有没有重复,我也会尽量确认,发现重复后回复你们重报。但是为了防止遗漏你们还是自己看一下啦😊)
🙃如果还是有重复的以第一个报数为准。
如果热度不够参与不过百,就只能黑箱熟人了
Σ(゚д゚lll)


2⃣️截止日期:8月10号晚上八点
正好我哥生日就不会忘记了😁可能比较久因为卷分装无能速度比较慢。所以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礼物。
仅限手帐圈文具圈的宝宝参加哦,其他人拿去也没什么用,还是希望大家收到后能好好的用起来。所以抽到会窥屏确认,如果不是再重抽👻
手帐er交流才是最终目的。🤗
💥10号晚八点会用随机数生成器抽出一位小伙伴💥

礼物如图:架子上的只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没有地方放所以在学校没有入镜。但是都有卷分装。◉‿◉

3⃣️礼物:
<1>胶带分装 均为60或80cm-除去部分我忘记数了🙃 一共160➕种胶带。因为很喜欢大王的风格。
所以有✨第三弹第四弹第五弹卓大王✨菊水✨右手超人✨MT的一些基本款✨仓敷意匠✨等等国产也有。反正都是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用的。😁😁

<2>彩墨分装 均为5ml
色彩雫 👈🏻山葡萄 紫式部 踯躅 月夜
J.herbin👈🏻祖母绿
Kobe ink👈🏻北野异人馆 乌尔青金石 摩耶青金石 盐屋

<3>分装板离型纸硫酸纸若干
其余的想到了会直接塞!!!!

还有重庆夜景照片!!😘毕竟是个山城的手帐宝宝🙆🏻

最后谢谢大家能够看完,一个话痨的本性暴露无遗。🤗🤗😘😘🍻🍻

评论(332)
热度(544)

© ✨陳布瓜手帳术 | Powered by LOFTER